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心的淚兒誰來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淚兒誰來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朋友的心中是:瘋瘋癲癲的、活潑、開朗的;在家人的心中是:調皮、搗蛋、愛跳、愛鬧的。誰也不會想到,在這樣的女生心中也會有一片孤獨。

  我也有很多朋友,但沒有一個是最最最了解我的。也許,我的性格正如天蠍座的性格一樣,有着兩面性吧。

  我曾在作文中寫過這樣一句話“在我的印象里,喂我吃飯做着家務活的是奶奶,每天送我上下學還要做工的是爺爺”從小我就是在每沒有父母的呵護下長大的。爸爸媽媽在我才幾個月的大的時候就出去掙錢了,他們想讓我們過上好日子,可他們並不知道我要的不是這個。

  在我略大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和別人別並不一樣,當時,我甚至連自己的父母長什麼樣都不記得。因為他們一年才回來一次。一年,一個多麼漫長的數字啊!每次過年,他們都會帶來豐富的禮物,但我注重的不是這個。

  每當他們要走時,我便像發瘋似的猛追猛叫。望着汽車遠去的背影,我還不會放棄。我在奶奶的懷裡拚命地掙扎着,又是哭又是鬧。我苦苦地哀求着,讓我去,讓我去,哪怕就是那麼一次!

  後來,我長大了一點,知道那樣做是不可能的。他們走時,我微笑地歡送。可誰會知道,我在夢裡還在流淚。有人會說,你已經有了爺爺奶奶的愛,還不知足么?不,那是不一樣的。

  沒有父母呵護的童年是不完整的。

  初一:星辰爛漫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淚兒誰來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淚兒誰來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