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又是春來到。雖然小草還未復生,但我想它已經擁有了萌生的勇氣。雖然柳樹還未發芽,但我想它已經擁有了足夠的養料。雖然冰河還未完全釋冰,但我想它在等候太陽公公的幫助……它們都在等候時機的到來。

  小草告訴我,人生就是一條小徑,曲曲折折,坑坑窪窪。但若將這條小路鋪滿綠色,那邊是另一個景觀,另一份感受。但這長滿綠色,不僅需要小草的奮鬥,還需要走這條路的人精心的施肥,照料,裝飾。

  柳樹告訴我,人生就像它強壯的樹榦,不管外邊多麼滄桑,內在是最美。

  冰河融化告訴我,成功需要奮鬥。當厚厚的冰川融化成一滴滴水時,只需要一夜,可在這一夜前需要多少奮鬥,多少次太陽的照耀,多少次的等待。

  小草,柳樹,冰河他們的人生路告訴我;永遠昨天的失敗並不可怕,怕的是今天的失敗會讓你永遠止步前進,這樣的行為才可恥!昨天的成功也不值一提,昨天已經過去。昨天需要回顧,需要吸取經驗,但不需炫耀。今天的努力,今天的奮鬥,換來了你明天的成就,為來的路程!

  翹首遙望,我已經走過了十五年的歷程,度過了十五個春夏秋冬。十五年,說過去就過去了。才發現我的人生路已做過一段了。

  我曾快樂過,曾傷心過;曾幸福過,,悲痛過,曾驕傲過,墮落過;曾成功過,也失敗過。但不管經歷了些什麼,我永遠都欣然的接受過去,因為那是我一個腳印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走過的。它給予我啟發。它讓我反思,它在讓我進步。走過的路程,便不再留戀;只要踏踏實實的做好現在,未來,便不再滄桑。

  山西晉中榆社縣雲竹中學初一:任安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