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謝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謝謝你 

  在我的小學五年中,是老師您,傳授給了我們知識,是老師您,告訴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是老師您,增長了我們的智慧。 

  老師,我們還記得你那五年如一日般的辛勤指導,老師,我們現在仍然記得,您對我們那刻骨銘心的教誨,我們仍然銘記在心,老師,您一次次的鼓勵,令我奮發圖強,使我逐漸進步。 

  有人說,老師是辛苦的園丁,有人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人說,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在我看來,老師是一支蠟燭,點亮自己,照耀別人,老師,我仍然記得,那一次,我因為考試沒有考好,感到非常羞愧和自責,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您看到了,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對我說:“豪傑,一次考試的小失利算不了什麼,重要的是,你要有一個永不放棄的心,一次考試並不能代表你的成績,好成績是要在實踐中磨鍊出來的,俗話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你是一個學習比較好的學生,不能夠因為小失誤而氣餒,而是更要好好的努力,爭取下次的好成績!,還有,你是一個男子漢,怎麼能夠像個女孩子一樣哭呢,擦乾眼淚,振作起來。”,老師,您的這番話令我徹底醒悟,我擦乾了眼淚,重新振作了起來,在下次的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您又教育我,叫我不要驕傲,‘勝不驕,敗不餒’才是強者的性格,一次考試的好成績,只是說明了我的基礎已經打好了,還應該繼續努力,預習好,在期末中取得好成績。 

  老師,我還記得,你為我們在黑板上板書,粉筆末將您的皮膚吞噬,給您留下了皺紋和灼傷,您為我們連夜批作業,第二天給我們上課時,您都熬出了黑眼圈,您為我們熬夜備課,黑夜吞噬了您寶貴的睡眠時間,只給您留下了為我們備好的課。 

  老師,感謝你,是您,像勤勞的園丁一樣,孜孜不倦的傳授給我們知識,是您,像精細的工程師一樣,為我們的靈魂修建下堅固的地基,是您,像火紅的蠟燭一樣,照亮給了我們知識,犧牲了您的時間!老師,謝謝你!是你給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使我增加了學習的動力,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您的教誨,我一定銘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