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幻世界(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世界(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在一個周日的晚上,我躺在床上休息,就在眼睛一睜一閉間,一片漆黑向我聚攏來,一股奇異的力量將我托起…… 

  飄忽了一陣之後,像是有一種超強的吸引力,將我牢牢地抓住,唰的一聲,我落在了一個座位上。 

  龍。(這座位好奇怪——它是用24k黃金做成的——摸上去手感很好哦,椅背上還雕刻着兩條栩栩如生的龍!) 

  龍?龍可是皇帝的象徵! 

  我……? 

  我仔細地打量了一下四周,桌子、地面、台階,連我穿的衣服,也都和我的座位一樣——金燦燦的,我的衣袖好長呀。 

  我正在納悶,突然耳邊傳來眾人的大聲呼喊,向下一看,一群古代穿着的人正跪在地上,齊聲高喊“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看來我真的成了皇帝,而眼前的景象,正是皇帝上朝時的情景。 

  想到這,我連忙調整狀態,回想電視中的景象,學着電視中皇帝的樣子大喊:“請起!” 

  眾人大聲回應“謝皇上”,隨即站立起來,在大廳中自覺地站成兩列。 

  眾人起立后,我開始端詳眾人:右側為首的那個人很有些領導的膜樣,只是長相有些奇怪啊:他雙耳垂肩,雙手過膝。 

  難道他,是劉備?天哪,我現在是漢獻帝!現在是三國時代。 

  “這位,莫非是劉玄德乎?”話一出口,我立刻感覺有些不禮貌,馬上改口: “原來是叔叔呀,我這幾天有些不舒服,叔叔要幫我。” 

  就這樣,我渾渾噩噩地,上完了早朝,回到後宮。可剛坐下,一束光卻又把我托起,這時,我忽忽悠悠地來到了宮殿頂燈旁…… 

  預知本人性命如何,且聽下篇分解。

您正在瀏覽: 奇幻世界(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世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