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暮色夕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色夕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暮色夕照 標籤:暮色作文 夕照作文

盛夏黃昏,自然少不了去乘乘涼。推開小門,正想對媽媽埋怨一句,還是悶熱得很呀。猛地一轉頭,頂樓的舒爽隨着清涼的風襲來。 

  在這個世界中,你看不到什麼高樓大廈,平民居罷了,倒也有一番風味兒。低矮的房子把天空倒呈現地十分完美。深深的藍妄想勾勒出雲的層次,我也抱着這種希望想把它們摸透,但那放縱的情慾,是自然到無法改變的。憧憬着:天上有些小孩兒,他們不小心碰翻了藍白顏料,那番自如的流淌,潑灑着轟轟烈烈,絕對複製不出第二個。仔細看看,雲簇在一團,彷彿想要隱藏些什麼,從內散發出的光芒,不亮很柔和,透着一股活力感。又似一隻魔術師的手,神秘地伸向那個水晶球似的寶物,靈活地收縮自如,又緩緩收攏…… 

  天的左側,雲和晚霞像被攪拌一樣,混雜在一起,剔透的藍,萌動的粉,結合后令人不由得驚嘆,實在是太美啦!莫非是來到了童話仙境,使你產生這種錯覺。那粉粉的味道,可能是少女臉上的一抹紅暈,也可能是嬰兒燦爛的笑容,柔柔的,美得叫人不敢觸碰,生怕會損傷它,愛憐地默默欣賞。 

  另一處緋紅,是快消失的晚霞。和剛才不同,單獨地更添加了几絲傲立群芳的氣質。漸漸地,紫紅色,蛻變為橘紅,等你眨一下眼睛的工夫,它只剩一道微微月牙般的顏色,淡淡的化在一片蕭瑟中!此時的天空無顏色來點綴,粗獷的美,豪氣萬丈,投下灰色的背影。 

  媽媽休息夠了,起身催促我快走。我拖着蹣跚的步子,有些不舍。暮色的帘子垂下了,跟我告別呢,剛剛的小城夕照到時隱約浮現在腦海之間。

您正在瀏覽: 暮色夕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色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