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種關懷,叫做無微不至,記得有一種別離,叫做刻骨銘心。——題記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希望開在雲的心坎里。假如我是一片雲,我願在天邊為雲遮擋太陽。假如我是一陣風,我願為雲驅散冬天的余寒。假如我是一滴雨,我要落在雲的窗前傾述我的思念。

  從第一次見到雲,就有種獨特的親切感。莫名地喜歡她的笑容和聲音,渴望這份激情被呵護。可現實又變得極不真切,因雲比我的年齡大幾歲。雲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而我的除了學習就是等待雲的空閑。

  因此,我約定每天臨睡前,互發一條短信道聲:“晚安”。

  曾無數個夜晚我與雲在短信里一起分享每天的人和事。曾多少次我與雲在電話里分享我的歌聲、書籍。曾多少個日子裡我的情感如排山倒海似聚集開來。

  雲說過有機會帶我去K歌。可轉眼變成永恆的過去。我不知做錯了什麼,雲竟然忍心將我棄在陰雨的日子裡一聲不吭地消失了。

  手機無情地重複着關機的提示語。我的靈魂也彷彿丟失在荒野,世界變的蒼白,支離破碎的心瀰漫的憂傷無法釋懷,雲就這樣帶走了人情冷暖,撕碎了我單純的夢想與執着。

  久遠的故事還在繼續,人卻已天涯。

  這一天,心情糟糕透了,我發瘋似地在衝進操場,在雨里奔跑,一圈又一圈,雨沿臉頰流淌着,滴進了心裡又從心底化作淚珠瀟洒地飄落。這樣,就不會有人知道我在哭泣。

  往事銘記於心,雲遠去的腳步依然重重地踏在我的心坎上。像一粒流淌的種子在心裡發芽盛開。今生來世,我願我的淚珠化作無數的生靈與雲相守。

  深圳中學初一:yy@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