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人興奮的遊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興奮的遊戲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月8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雖然按照日曆來說,天氣是該暖和了,但是對於壓馬路的人來說,天氣還是有點冷。既然失去的溫度都很低,就更別說高山上了。

  今天一大早我們一家就出門吃早點,然後又坐與同學約好的車一起去一個神秘的地方……你還不知道那是哪吧,當然你只要聽了我的敘述,你就知道了。

  那是一座高山,位於酒泉邊上,黃土只生長了幾根雜草。這一會你應該知道這時那了吧?對,是文殊山,這樣一個神秘的地方。在那兒,有許多人知道有個滑雪場,於是今天就與同學約上一起去滑雪。

  滑雪場選擇在群山中的緩坡位置,利用地形,把場地分為三塊,又因為去有點暖和便用造雪機造雪。

  首先開始的是門票上的雪地摩托。

  我們這個“小團”有五個人,所以可以滑五圈。父親帶上我啟動摩托車,只聽“噠,噠,噠”的一陣響,車子便一下一下的向前滑,父親划的不快,使我覺得不太好玩,可是同學的父親帶上我時,有一種刺激的感覺,因為他開得飛快,時不時有一種要翻車的感覺,尤其是停車時,差點從山坡上摔下去。

  其次是滑雪圈。

  我本來不知道什麼是雪圈,但一到場地就明白了,那是一個個用輪胎打好氣,再用布包上的一個圈子。

  我們拉着它到山坡最高處,然後坐入雪圈中,腳一收,便以飛一般的速度往下沖,時不時會被凹凸不平的地面撞到屁股。當然不止是單人滑,還可以有很多花樣,像把很多個雪圈連到一起,然後我們一一坐下,前一個人抱住后一個人的腳,一條“長龍”就連好了。當從陡峭的山坡下來時,耳邊不斷有尖叫聲當然包括我的聲音,由於這條“龍”太長,會把更多的雪濺起來,讓我們的臉很難受。

  ……

  最後還有一個滑雪的項目,我們到櫃檯去領滑雪板和鞋。不要以為那鞋很好穿,它可是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穿上的。帶着準備好的滑雪板和雪撐,全副武裝的來到滑雪場地。

  這兒與其他場地不同,我們不用自己費力爬上山,而是被一個機器帶上去。

  我開始控制不住我的滑雪板,不是前半部分踩着了,就是後半部分卡住了。但這並沒有阻擋我,我決定到高處試一試,於是坐上機器,讓它帶我上去。我在中途離開了它,我踩着滑雪板踉踉蹌蹌跌跌撞撞的走到滑雪道上,細心看教練給一個小孩教滑雪,可不聽話的雪撐沒有插到地里,我就被無意間的帶下了滑道。他的速度飛快,讓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還不會控制它的我驚慌失措的看着前方。突然間,我沖向離我不到五米的距離的那個人,我嚇的摔了一跤,沒想到,這一摔讓我打了好幾個滾,滾到了一個雪溝里,並且把一個正準備上山的姐姐也撞了下去,但還好,有人拉了我們一把,我們起來了。真是有驚無險。

  後來,我技術越來越熟練,可以保證不摔到了,這使我很自豪,我一次又一次的向高處走,一次又一次的衝下山坡,只聽得耳邊風呼呼吹,別有一番成就感。

  這裡的遊戲實在是讓人歡樂無比,又配上這樣一座美麗的山,這樣才是游山玩“水”。

  酒泉市一中初一:蔣毅

您正在瀏覽: 令人興奮的遊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興奮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