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領獎,好興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領獎,好興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領獎,好興奮 標籤:第一次領獎作文 興奮作文 領獎作文 那次作文

那天上午,老師說下午將頒發上學期,還沒有發下來的優秀獎狀和新學期的神秘禮物。從老師說完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怦怦”直跳。因為老師說的優秀獎狀中有兩張是我的。但我心裡卻一直想着,神秘禮物會被誰拿走呢? 【這裡的因果以及轉折不太自然,很生硬。】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呀!終於盼到了下午第二節語文課了,上課鈴一響,教室里就立刻轟動起來,大家都紛紛地討論着,誰可能會得到神秘禮物。正當我們吵得熱鬧時,老師神不知鬼不覺地從後門走到了講台。 

  “哎,你快別說了,老師已經站上講台了。”後面的同學小聲地提醒我說。 

  “安靜,老師已經來了。”經過班長那大嗓門一叫,教室立刻安靜下來。 

  “不好意思了!各位,老師把神秘禮物和獎狀放在宿舍了。” 

  “啊…”同學們都瞪大眼睛,露出失望地(的)表情。 

  “跟大家開玩笑的啦!獎狀和禮物在後面柜子上呢!”老師笑着說。 

  我們趕緊往後面一看,一個黑色的袋子里,裝着個用紫色卡通紙,包裝得非常精美的長方形盒子,金燦燦的獎狀露出了半個頭。同學們都興奮得“哇”的一聲。老師叫班長把袋子拿上去。 

  老師說:“我們最神秘的留到最後,先發獎狀吧!第一個是呂志鴻,榮獲三年級上學期優秀獎和數學學科第一名。” 

  沒有想到第一個就是我,呵呵!我太高興了!我帶着小跑衝上去,雙手接過獎狀。“謝謝老師!”回到座位上,仔細地端詳着獎狀,看着獎狀上寫着自己的名字和贊語!心裡美滋滋的!美得我根本沒有聽到,其他還有(其他)哪些同學的名字。只聽到老師接着又說:“獎狀發完了,大家一定要愛惜。下面要發神秘禮物了哦……”老師一手托着那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子,斜掃全班,那眼神真的好神秘呀! 

  我的心也“怦怦”地跳得更加厲害了,都快要跳出來了!會不會是我的呢?我心裡這樣想着想着…… 

  “老師考慮了幾天,終於決定要發給一位同學了,這個禮物要花落誰家呢……?花落到——第二組…第四排…左邊的同學家裡!” 

  全班立刻掌聲一片……哈哈!真是我的!簡直不感相信!我太興奮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領獎,好興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領獎,好興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