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事,真讓我興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讓我興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2004年,只要你打開電視到中央1套,你會聽到這樣的聲音“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發射”楊利偉他乘着裝有載人航天飛船的火箭向著天空飛去,這一件轟動全國的事情只要打開電視,看互連網都能夠清楚的了解到這件事情,大家也十分清楚這件事。那天,有些人開啟電視看這一個事情,在我校我們中午吃完了午飯,全校也有幾個班開了電視,看了幾分鐘關於楊利偉的事,但是,那並不是全部,只是一小部分人。 

  現在只要你在2088年8月8日的中國,你就會聽到這樣的聲音“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發射”只見一隻刻有“中國航天”四個藍色大字的火箭飛船沖向天空,它帶着全國人民的心愿,向著全國人民的心飛去在此,所有的通過廣播、電視、互連網等人都站起來,向它敬禮,在工作的人都停下來了,在趕路的人都停下來了,只要是中國人,他們都停下手中的活,看電視的向電視的火箭敬禮,看互連網的向互連網的火箭,聽廣播向廣播敬禮。這時,放起了國歌,全國人民都唱起了國歌,全中國都瀰漫著這股濃濃的國歌聲中,這浩瀚的歌聲能一直傳美國。 

  那件事真讓我興奮,中國人在短短的84年中,他成長了,他從一個不懂事,只知道自己的事,不管別人的事的小孩長大成了一個有很強的愛國心理,能關心時事的大人。這樣的變化這難道不值得我興奮嗎。就好比你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長成了一個懂事的大人了,你的父母難道不高興嗎?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讓我興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讓我興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