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興奮的壞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奮的壞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興奮固然是一件好事,但對於錯誤的興奮卻是一件必然的壞事。今天,我的興奮幾乎到了極點,天氣十分晴朗。卻因奶奶的一句話,就成了錯誤的興奮,心情幾乎到了死海似的深,天氣變的十分惡劣!

  下午的時候,媽媽跟我和弟弟說,我們的大姑媽介紹我們去“夏令營”。當時的我就好比正在澎湃的海水,問我們去不去?我連忙說“我去,棒極了!”心情就像晴朗的天空里沒有雲,藍藍的,好極了。弟弟卻一口反絕說:“我不去!”正在享受興奮的我聽到這時,我的心情有些害怕,因為家裡只有一個男丁,加上長輩們都偏愛男丁。心情必然有些疑惑,漸漸地,天氣變得灰暗,有些風在刮。我便立馬說:“不行,你必需去!不然我怎麼可以去呢?”弟弟拼了老命也不肯去:媽媽幫他收拾衣服,弟弟馬上把衣服放回衣櫃;媽媽幫他收拾牙刷等日用品,他便把它們放回原來的位置;媽媽幫他收拾書包,他直接把書包奪回,害怕別人拿走似的……弟弟打電話給爸爸,爸爸也贊成弟弟的說法。風越刮越大,快要烏雲滿天了。可是該怎麼辦呢?我好想去哦!我便下樓去跟奶奶說,希望有轉機。同時媽媽也下來了,說是啊清介紹的。奶奶聽到“清”字,像火山爆發似的,說她啊是一個以前專學壞習慣的人,不肯讓我們去。烏雲密布的天氣終於降臨到我的身上了,即將要閃電打雷。這時,媽媽說:“對啊,她以前是干這些的啊,可不可以讓她們去呢?”或許媽媽是擔心我們吧!這時的心情開始打起轟轟的雷,煙花似的閃電,漸漸地開始下雨。媽媽正在考慮着,再加上爸爸的方面,便說:“算了,不去了。”打個電話給大姑媽說就是了。着時的心情完完全全地掉入死海。天氣下起了大雨,響起了轟轟的雷。

  興奮的時候就是天氣晴朗,萬里無雲;但錯誤興奮的時候就是刮大風,響轟雷,下大雨。

您正在瀏覽: 興奮的壞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奮的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