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改變了友誼的色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變了友誼的色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幼稚的我們,不再幼稚。

  ——題記

  我問珊珊:“長大后的蒼穹,會是什麼樣呢?”珊珊只是笑而不語。

  曾經——

  我與珊珊認識是在去年,我們在同一個學校念書,那時我和珊珊是同桌。由於是同桌,我們熟識得很快,漸漸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第四周,軍訓。那是我們渡過最快樂的日子之一。我們一起準時起床、一起刷牙、一起吃早餐、一起到操場軍訓。我們一起訓練、一起大汗淋漓、一起放聲大哭……即使再累,我們也是那麼的快樂。另一段快樂的日子,就是去花都旅遊了吧!我們走遍蠟像館,玩遍遊樂設施,拍下許許多多屬於我們最快樂的回憶……

  冷淡——

  寒假了,我告訴珊珊“下個學期我不能再與你一起學習了,我要轉學了……”珊珊說“沒事的,只要我們的友誼還在。”寒假裡,我們常常聯繫。可就在不知不覺中,我們的友情漸漸降溫……直到大年初一的晚上,我收到珊珊發來的短信:“不知什麼原因,我覺得,我們的感情不再像以前那樣好了,我們都好好想想吧!”天,寂;心,更寂!絕望的感覺油然而生……

  住院——

  直到有一天,我再次與珊珊聯繫。但接電話的,並不是珊珊,而是他的媽媽。珊珊的媽媽告訴我,珊珊因腸胃炎而暈倒住院了,現在正在打吊針,剛睡不久。我只能等待珊珊醒來,於是發了信息給她,等待着她的回復。出院的前一天,她告訴我她就要出院了,我們都很開心。聊了很多很多,彷彿又回到從前,無話不談。

  現在——

  我和珊珊躺在草地上,沐浴着春天溫暖的陽光。我對珊珊說:“往後的蒼穹,一定會像現在這樣美好,對吧?”珊珊堅定地說:“未來的蒼穹,一定會比現在更藍!”

  其實,交對了朋友,天天都是快樂的吧!我們都長大了,不再像以往那樣,天天吵架。或者說,我們越吵,感情越好,對吧?珊珊。

  未來的蒼穹,將會更藍。有了你,蒼穹不再會是迷茫的白色。

  廣東惠州博羅縣羅陽第一中學初一:灰灰

您正在瀏覽: 我改變了友誼的色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變了友誼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