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結我的學習方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結我的學習方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公布了我們前兩天的考試成績,分數讓我挺驚訝的。我原本以為我的所有科目都不會考的很好,但是卻有兩科好的快要爆了。 

  跟你們說實話,我平時都是數學、語文特別好。可誰料想得到,我這次數學居然是我所有科目中的最低分。然而,我更沒想到的是,我的英語居然是所有科目中的最高分。這樣我很疑惑嘞!我可並不擅長英語啊!可真鬧心,接着,更加無法預料的是我的語文成績居然是全學年第二名。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把我驚訝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回到家之後,我就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數學那麼低,英語那麼高,語文全學年第二的問題。終於,在我苦心鑽研下,我終於找到了答案那就是: 

  我的數學分低是因為我太過於盲目的驕傲和自信,英語分高是因為我對英語信心不是很足就一遍又一遍的檢查,語文分數全學年第二是因為每天的語文課我都會認真聽,而且,會經常複習,還會閱讀課外的書,自然全學年第二,由此,我又總結出我的一種學習方法,也要告訴大家,就是: 

  對於平常學的很好的科目,在考試時不要盲目的自信和驕傲,要多多的檢查。平時,也要多問老師問題,要學會並且懂得‘虛心求教’之後,對於平時學的不怎麼好的科目,要加倍努力,在考試時做到“從鈴聲響起的那一刻到鈴聲再次響起的那一刻,中間的那段時間,你要將卷子看透,檢查透”對於平常學的好,但到考試時卻容易丟分的科目,平時要積累的更多,更牢固,這樣才會在考試時發揮的更出色,千萬不要臨時抱佛腳哦! 

  最後,我要忠告大家,學習的方法不止這一種,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樣才不會覺得學習是一種負擔的,記住哈!!!

您正在瀏覽: 總結我的學習方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結我的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