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戰勝了心理恐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戰勝了心理恐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戰勝了心理恐懼 

  從小,我的膽子特別小,什麼都能讓我害怕,比如:蟲子,鬼怪等等,哦,對了我還會恐高,一站在高處,我的腳就會不覺得發軟,好像要掉下去似的。正是因為這樣,我很少去高處玩耍,不過我又天生很喜歡冒險,越不能去的地方我越想去,可去了又常常害怕。每次和同學去玩,危險黑暗的地方總是我提出要去,但每次都沒去的還是我,沒想到這裡,我就不覺得要“痛心疾首”啊! 

  但是有一次,我超越了以往的自己,戰勝了內心的恐懼。 

  那是在外婆家發生的事....... 

  那天上午,我和媽媽在外婆家做客,天氣非常熱,媽媽提出去五樓(五樓是外婆家最高樓)吹吹風,我答應了,和媽媽來到五樓,媽媽又說去天台上玩,我也想去。可是上天台要用樓梯,我不敢爬樓梯,還有天台很高,又沒有欄杆,所以我想去又怕去,可媽媽一直“引誘”我,我的心在動搖了,又加上媽媽說她幫我扶住樓梯,等我上去了,她再上,我答應了。 

  好不容易爬了上去,我趴在地上叫媽媽快上來,沒想到媽媽說她不想上去,當時我氣死了,剛想對媽媽說,把我弄下去,誰知她沒影了。 

  當時我快哭了,可想一想哭有什麼用,哭又下不去,哭媽媽又不會回來,在經過長時間的思想鬥爭下,我做出了一個很大的決定,自己下來。可想是容易想,但做起來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我剛剛上來時兩腳就不停地發抖,現在下去就更不行了,每當我害怕時,就想不就是下去嗎,這有什麼可怕的。 

  終於我下來,正當我想歡呼的時候,媽媽就像幽靈一樣出現在我眼前,對我說:“依依,恭喜你,你戰勝了你自己。”原來媽媽剛才其實沒走,只是藏了起來,想讓我自己下來。 

  經過這次事,我懂得了凡事都要敢於嘗試,爸爸媽媽不可能陪我們一世,要懂得自立,自救,這樣我們才能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中勇敢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戰勝了心理恐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戰勝了心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