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流淚了,為了那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流淚了,為了那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流淚了,為了那一次 

  臨澤縣沙河中學七年級(5)班

  蘭鈺琪 

  小時候,我嘴可饞了,尤其愛吃大紅棗兒。 

  村上就好兒嬸家有棗樹,還只有一顆。我跟好兒嬸的兒子小剛要。小剛偷偷地給過我幾個。可後來,他到他姥姥家上學去了,我就只能吮着手指,獃獃地站在他家那顆棗樹下望着。那樹上的棗兒紅了,點綴在綠葉間,像一個個小火球在跳動,多讓人眼饞呀!突然,好兒嬸從草屋裡走出來,衝著我擺擺手:“去,去!有什麼好看的!”我看看她,又看了看那紅紅的棗兒,只得戀戀不捨地走開。 

  我是多想嘗嘗那紅紅的棗兒啊!媽媽知道了,對我說:“別鬧,明天給你蒸個。”我知道那是騙我的,因為,家中沒了白面,紅薯麵缸也快見底了。媽媽嘆了口氣,默默地轉過身,抹了一把淚,我只得把吃棗的念頭壓下,好幾天沒去看那棗樹。 

  終於有一天,我再也忍不住了,打了幾個棗吃起來。正在這時,好兒嬸回來了,凶神惡煞地叫道:“小傢伙,你幹什麼?”我嚇呆了,木杆也顧不得拿,撒腿就跑。跑到家裡,我忙掩了門,呼呼地靠在門上喘氣。好兒嬸追來了,我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從門縫裡傳進聲音來,我知道,她在衝著媽媽大嚷,媽媽小聲地向她陪着不是…… 

  等好兒嬸走了,我有氣無力地打開門,靠在門檻上,愣着看着媽媽。媽媽恨恨地盯着我,一步一步地向我走過來。我嚇呆了,怯怯地向後退。媽媽一把將我拖過去,朝着我的屁股就是******掌。好疼啊,我蹲在地上,嗚嗚地哭起來了。媽媽忽地抱起我,也嗚嗚地哭了…… 

  現在,我雖再也不為吃幾顆棗發愁了,可一看那紅紅的棗,心中總有一絲苦澀……

  指導教師:郎開智

您正在瀏覽: 我流淚了,為了那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流淚了,為了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