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明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明白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記得上次我考試成績非常不理想,您把我留下,讓我一個人在教室里自我反省。 

  我,想了許多許多… … 

  開始,我非常不情願,不知您為什麼把我留下,讓我反省自己。心裡總是在暗暗的記恨您,好相您是個可惡的大怪物,然我討厭透頂。 

  可是,過了一會兒,您那張和藹可親的面龐,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想忘記,卻沒有任何理由,總是想着您對我的每一次交道,都是在鼓勵我前進。 

  沒有激烈的批評,沒有嚴厲的呵斥,你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向我傳授着學習的方法和生活的道理,讓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使我重新鼓起了勇氣,樹立了學習的信心。 

  老師,父母常對我說:“老師,就是國家中的一根棟樑,是他(她)們在傳播文明的種子;是他(她)們,在默默奉獻。 

  可是,我有時卻想,老師的奉獻是為了賺到更多的金錢。我錯了,並且是一個非常幼稚的錯誤,老師的奉獻是為了我們的成長,是對我們的愛… … 

  老師,謝謝您!通過這次您留下我,讓我自己反省,我真正的體會到,您是為我好,是您讓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正迷惑時選擇了通往成功的星光大道。 

  老師,我想用一個字來形容您,那就是——燃!您延燒自己,卻照亮了我們,為後備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 

  老師,您在工作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您教學的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老師,您的講課,是那樣的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 

  老師,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只擁有如山的父愛,如泉的母愛,如花的友愛,我們更需要的而是師愛,因為,師愛如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是天下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的。 

  老師,我明白了,也深深的體會到了,您是愛我們的… …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明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