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口袋世界的冒險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袋世界的冒險記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阿金:本文主人公,善良、勇敢。非常喜歡神奇寶貝。 

阿Q:和阿金是好朋友,同樣喜歡神奇寶貝。 

蘭蘭:太本博士的孫女。阿金的勁敵。 

太本博士:關東平原的著名博士,精通神奇寶貝。 

  前言 

  在好幾百億年前,在地球上出現了名叫神奇寶貝的生物。它們會着不同的招式和不同的屬性在地球上生存。但在幾億年後,出現了一群叫做“人”的生命體出現在了地球上。他們又經過幾億年的進化,得以支配這個世界。也出現了叫做“訓練師”的人。而我們的故事就在這裡發生…… 

  第一章:冒險的開始 

  “啊……好睏啊。”阿金揉揉蓬鬆的睡眼說道。今天阿金已經10歲了,按照真心鎮的規矩,這正是開始神奇寶貝世界的冒險的時候。阿金穿好鞋走出了家門。他要去找他的好朋友阿Q。他們準備好后就往太本博士家走。等快到太本博士家的時候看見蘭蘭從博士家出來。阿金說:“你好,蘭蘭。”蘭蘭一聲沒吭便走了。阿Q自言自語到:“這是人么!”阿金他們進了博士的家。博士熱情的招待了他們,並說要他們選初始神奇寶貝。由博士嘴中得知,蘭蘭選了傑尼龜。阿金挑了一隻小火龍,阿Q只好要妙蛙種子了。然後博士又給了他們一人一個神奇寶貝圖鑑和幾個精靈球。他們告別了博士,開始了冒險。他們不一會就到了真心鎮邊緣。他們看見了波波,阿Q想收服它。可一切盡不順人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盡請期待。 

  進化樹:小火龍—火恐龍—噴火龍 

  妙蛙種子—妙娃草—妙蛙花 

  傑尼龜—卡咪龜—水箭龜

您正在瀏覽: 口袋世界的冒險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袋世界的冒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