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瀋陽市雨田實驗中學·中心校區假期集體補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瀋陽市雨田實驗中學·中心校區假期集體補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瀋陽市雨田實驗中學·中心校區假期集體補課 標籤:實驗中學作文 關於作文 補課作文 瀋陽作文

  近日從2。1日起,雨田開始在大東區大十字街的天寶國際酒店旁邊的美英外語集體補課,但僅僅補了兩天,便突然停止了補課,學生議論紛紛,但據可靠消息稱:這次停止補課原因是多方面的。

  主要的導火索就是:雨田學生與異校學生在互相談論的過程中,透露雨田補課的時間地點,這樣異校學生得知了雨田補課,便告訴他們的校長或老師,然後異校舉報我們雨田,從而曝光,停止補課!

  關於一些人說什麼是家長舉報的,這種想法是不存在的,天下父母哪個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才,父母恨不得補課,怎麼能反對補課呢?

  但本人認為,我比較支持假期集體補課只補4小時的行為,這樣鬆弛有度很好!

  遼寧省瀋陽市東部雨田實驗中學·中心校區初一:苑津山

您正在瀏覽: 關於瀋陽市雨田實驗中學·中心校區假期集體補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瀋陽市雨田實驗中學·中心校區假期集體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