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瓜子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子歷險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西瓜媽媽的兒子--西瓜子。有一天,一個冒失的小孩不小心吃了我,接着,我便開始了一次奇幻的旅行。 

  剛開始,我進入了一張大嘴,隨着舌頭地攪拌,一種叫唾液的液體向我湧來。“喀嚓,喀嚓”什麼聲音?哦,原來是那個白色的大機器工作了。那個大機器毫不留情的將我碎成小塊,然後,我隨着唾液滑入食道。 

  在食道的蠕動下,我進入了胃。“嘩啦啦”下了一陣酸雨,胃也在下酸雨的同時動了起來。在胃的揉搓下,我很快變成更小的碎塊,部分蛋白質也消失了。 

  我繼續向下漂流,經過了十二指腸,進到了小腸。我踩在小腸內壁毛茸茸的地毯上,用小腸內的各種液體沖洗自己:膽汁把脂肪分解成脂肪微粒,胰液消化掉糖類、蛋白質和脂肪…… 

  一陣沖洗之後,我隨着小腸的蠕動向下一站--大腸走去。大腸內沒有地毯,只有一些和我一樣但並不相識的人,這些人吵吵嚷嚷,急沖沖的向一個方向走,而且好像很高興。我拉住一個大叔問道:“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大叔高興的說:“你是新來的吧?快跟着我走,我們要出去了。”還沒等我弄清楚到底怎麼了,大叔便拉着我擠了起來,經過一段時間的折騰,我終於又重新見到陽光了! 

  就這樣,我完成了這次的人體之旅。

您正在瀏覽: 西瓜子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