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人與人之間的橋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人與人之間的橋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是為了證明愛存在的痕迹。家人與家人之間需要愛,親戚朋友之間需要愛,甚至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也需要愛,這種愛就是親情。 

  五月十二日我國發生了一次特級地震,死傷很多人,給國家帶來了巨大的損失。但是,就在此時,我們中國人心連心,眾志成城,都去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同時在災區那一幕幕感人的事迹浮現在我們的腦海里。 

  我在網上看了一幕,一個僅有十二歲的小男孩,在感覺地在搖晃的那一刻,腦子裡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地震了,緊接着就想到趕緊把妹妹就出去。於是,他立即把妹妹背起來,沿着山路逃出去,他竟然背着他的妹妹在山裡走了十二個小時!他不累嗎?他難道不想休息嗎?是的!是親情讓他堅持了下來。多麼偉大的哥哥啊!當他看到解放軍叔叔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讓他妹妹喝口水。當記者採訪他的時候,問他:“你累嗎?”他堅定說“不累!”這位大的親情不得不讓我們感動,這就是愛的力量。  

  是啊!我們活着,就是為了證明愛存在的痕迹。我們只要付出了愛,才有可能趨於別人產生親情。所以,讓我們去珍惜親情讓親情永遠留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人與人之間的橋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人與人之間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