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其實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其實很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讓我找到了快樂。——題記

  我喜歡獨處,獨愛於在秋天到來時,那滿院盛開盛開的菊花。一個人坐在窗邊,品一杯好茶,看一本好書,在那種返璞歸真,妙不可言的時候,給自己多一些的遐思,給自己多一些恬靜的快樂。

  有時候在看一本書的時候,看着看着就入迷了,情緒也隨着主人公的高興與哀傷一起一落,彷彿自己也成為了其中的一分子。

  我喜歡在周末時與好友一起去書城看書,因為在繁華喧鬧的城市裡,我只有通過看書這種方式來尋找一點點的安逸。在書城的三樓,我尋到一本《紅樓夢》,那裡歷史的黑暗和林黛玉的遭遇,讓我不禁催然淚下。我還看到一本《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海倫的那種堅強,永不言棄和對生命的熱愛讓我的心靈為之震撼。“讀一本好書,就如同交到了一個好的朋友。”我終於懂得這句話的意思了。

  打開書,甩掉所有的思緒,讓書的美麗來化解自己心靈的疲憊,從中得到那順間的快樂。

  初二:王崇力

  點評:習作開頭感受小作者的情緒,緩緩地進入了內容之中,感受小作者的筆觸、文采,語言的積累也值得讚賞。

  習作的中間部分比較薄弱,後面也給人草草結尾的感覺。可以寫自己與書的故事,也可以把自己閱讀時的感受描述出來,希望再豐富內容,讓文章充實、真切,可感。

  初一:龍祥

您正在瀏覽: 讀書,其實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其實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