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友誼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友誼很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到底是什麼?我們都很迷惑。為了快樂?為了傷心時有人安慰?還是……我們曾經渴望擁有兩個人的快樂友誼,許下櫻花樹下那令人嚮往的誓盟。但為什麼在沒有實現時,兩個人就開始冷淡……這些問題壓得我很失望,很迷惑。在寂寞中翻來覆去的死亡,聽着自己的靈魂在破碎,像玻璃一樣淋瀝,橫流一地。

  某人說過:生,是為了希望而等待,為了失望而忍耐。沒有百分之一百的快樂和傷痛。我開始懂事開始想通,開始遷就四個人之間最真的友誼。這樣其實很快樂。只要沒有嫉妒和不滿,一切都那麼可愛。在夜色幽藍的時候背靠背假裝數星星,說著笑話,在空曠的水泥街上對着昏黃的路燈大喊大叫,聽着四個聲音回蕩,還假假地計劃着畢業了要睡一個星期……這都很快樂,很簡單,這也許就是友誼的真諦,我很滿足。通常津會發著呆,設想我們以後的樣子,設想若干年後,幾個老太太並列着走在大街上的樣子一定很可笑,然後她會躲在被窩裡嘿嘿個半天。如果我們真的能夠永永遠遠快樂下去,我一定會祈禱。

  沒有一輩子的友情,我們不得不面對現實,也許高中就會各奔東西。但我相信,朋友只是為了給回憶增天點快樂,友誼只是一種信念。等到我們都老了的時候,坐在火爐邊無事可做時,我們可以回憶着這段友誼,可以傻笑,可以給孫兒們講述一段感人的故事。

  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

您正在瀏覽: 簡單友誼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友誼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