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我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很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既沒有愛因斯坦的高智商,又沒有愛迪生的豐富靈感。但是我卻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或許我沒有美麗的容貌,或許我沒有拔尖的成績,或許我沒有出眾的才藝,但是我有善良的內心、樂觀的情緒、堅韌不拔的精神和助人為樂的情趣。 

  就說上一次我的好友在期中考試中考砸了,每節下課她都悶悶不樂,每當我想起好友的父親看到他孩子的成績時那難看的表情,就像一頭兇狠的老虎隨時要吃人一樣的恐怖。我不經望而生畏,覺得好友回家后肯定會遭殃,於是我有了安慰好友的想法。 

  我走到好友的身邊系那個讓她陪我玩一會兒放鬆一下心情,她說很累不想玩。為了能讓她高興起來,我幾乎每節下課都為著她問這問那,讓她認為我什麼都不會,她卻給我回了一句:“你比我成績好還問我幹嗎!”我一下子懵了,心像沉到了海底一樣但是我並不放棄依舊如此。有的時候還添加一切幽默的笑話和看似笨蛋的行為。終於在我不懈努力的“教育”下,好友終於笑了。 

  為了能徹底幫助好友我又與好友的父親交流了一下,分析了這一次考試總體的難度,告訴他這一次好友只是在考場上偶爾失意了並向他擔保下一次肯定會好,這下好友的父親總算不生氣了,我為好友能逃過一劫而感到慶幸。 

  雖然我的缺點也不少,,總是丟三落四,但我很快樂。因為我充滿自信,開朗又幽默,喜歡給身邊的人帶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