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找到了讀書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讀書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找到了讀書的快樂。 

  我喜歡閱讀,我喜歡看小說,也愛看閑書,那些充滿真情實感的小說常常吸引着我。我平時一有空就翻着看。對於我來說,這樣還滿足不了我,所以,我從四年級開始,就以經愛上了看校園小說啦!而且,每次去新華書店,總會有收穫。有一次,我和往常一樣去新華書店看書.在書店裡,我發現了許多有趣的新書:《海底兩萬里》、《野性的呼喚》、《綠野先蹤》等一系列記敘式小說。我在一排排琳琅滿目的書中,那裡看看,這裡選選,挑了好久才決定了看《海底兩萬里》.這本書講的是不久以前,好些大船在海上碰見了一個“龐然大物”,一個很長的物體,形狀很像紡錘,有時發出磷光,它的體積比鯨魚大得多,行動起來也比鯨魚快得多.在它運動時的難以估計的速度,它轉移的驚人力量,都讓許多航海人員想去探索。因為如此船長就邀請法國生物學者阿龍納斯去捕捉這個神秘的怪物,可是在途中,阿龍納斯不幸成了“鸚鵡螺號”上的俘虜,在那段日子中,船長友善的對待他,還讓他見識了海底的美麗,但他仍想回到祖國,所以想趁機逃出海底。這樣有趣的故事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而且這本書不僅內容豐富,知識也很豐富。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世界的營養品.這話說得一點不錯,因為書籍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好的“營養品”。  讀書是一件快樂的事,在我的這一段“讀書生活”里,我在書中找到了讀書的樂趣,獲得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讀書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讀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