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藏在心中的那一個個方向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中的那一個個方向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決定你是什麼的,不是你擁有什麼的能力,而是你的選擇。

  ———題記

  顧望四周,塵埃布滿天空,沒有一絲生機,慘白的天空在向我哭泣,我猶豫地望了望後面,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朦朧地夾雜着一個方向標。

  五年級比賽慘白

  在這場比賽前,同學們都手不釋卷,專心致志地複習。而我卻在這裡閑玩,望着鳥兒展翅飛翔,幻想着取得成功的碩果。開始了,望着望這一道熟悉的題目,僅喚起一絲朦朧的記憶,然而我卻束手無策。結束了,我憂傷地徘徊在走廊,頓時望到鳥兒從藍天上摔了下來,這是因為體力突破了極限,還是受到某種阻礙?這都不是,是因為這隻鳥兒太過自傲,雙翅還未長起,就想遨遊天際,實在是太無知了。我如鳥兒一樣太無知。我選擇錯了。

  六年級小升初金黃

  望了望理想的學校,我咬緊牙關,執着地走向那片沙漠。路途上,僅管還是有點猶豫,但是我堅強地邁出一步步艱難的步伐,功夫不

  負有心人,考場上,我慎重而又認真地寫完試卷,在這場沙漠的盡頭是一片片金黃的碩果,望着這碩果累累,難以想象是沙漠哺育出來的,我綻開了笑臉,圓了夢,我的選擇是對的。

  現在中考粉紅

  距離中考還有兩年的時間,不知該不該學習?不禁想起一句話:“此刻打盹,你將做夢;此刻學習,你將圓夢。”我再一次走向方向標,看到了我充滿粉紅色的未來。

  時間只會流逝,不會倒退,看着一個個的方向標,選擇令我放鬆幻想;選擇令我痛苦后岑然一笑;如今,選擇又會令我怎樣?

  初一:淺色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中的那一個個方向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中的那一個個方向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