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小小的心裡,裝着大大的一個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小小的心裡,裝着大大的一個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小的心裡,裝着大大的一個你 標籤:小小的心愿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

我們的相遇,並沒有很特別。全部是同學,做到朋友,朋友做到好朋友。我們也是這樣。 

  六年了,我和你們的友誼是那麼的深厚。但如今,我們卻各奔東西,各忙各的…… 

  翔子,或許你已經記不得了。那一次,我犯了“滔天大罪”,你卻替我承擔了。 

  但我依稀記得,那次我去你家玩,你家櫃檯架上擺放着一個精緻的青花瓷瓶,聽說是你爸爸從外地帶來送給你奶奶的,你奶奶最喜歡收藏這些東西了,這個瓶子是你奶奶最珍貴東西。 

  我提出要一起去公園玩,我滑着滑板,你騎着你的那輛灰色腳踏車,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的,我時不時不小心的抖了下身子,你關切的說:“小心點啊!” 

  突然,雷聲做了,烏雲急忙出來擋住了太陽,毛毛細雨開始下了起來。 

  我和翔子有點難過,因為這是一件非常掃興的事。 

  突然,我靈機一動:“翔子,不如我們到你家玩吧!”翔子微笑着點頭表示同意。 

  於是我們很快就按着原路返回了,到翔子家的時候,雨還不算大,我們拍了拍身上的水珠,很快就幹了。 

  我們玩着玩着,滑板突然失控了,撞到了櫃檯上。“啪嚓”一聲,我揉着頭,天哪,哪來這麼硬的柜子!氣死我啦!翔子趕緊跑來把我扶起來,我轉身對翔子說了一聲:“謝謝。”翔子卻望着我身後,瞪大了眼睛。我順着他看的方向看了過去——天哪!青花瓷竟然碎了。我連忙跑過去撿起青花瓷的碎片,緊張地心都已經跳到嗓子眼了。 

  翔子的奶奶被我們驚動了,從房間里走出來。看見地上我還沒撿完的碎片遍問道:“誰幹的?”翔子奶奶的話語裡帶着幾分心疼。“我……”我剛咧開嘴蹦出了個字,翔子趕緊捂住我的嘴說:“是我乾的,是我乾的!” 

  翔子奶奶臉都氣紅了,當場脫下翔子的褲子,打他屁股。一巴掌一巴掌的,我眼睜睜的看着,卻什麼都沒有解釋,“是我!”明明已經到嗓子眼的兩個字,卻被我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等翔子奶奶終於不忍心再打下去時,轉身回了房間。 

  我走到翔子旁邊,以質問的口吻問他:“你為什麼要當替罪羊?這件事不是你的錯,你沒必要挨打,大冬天的,屁股挨着凍還要被打!”他接過話:“因為我們是朋友啊!”然後拋給我一個很美很美的微笑。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簡短的八個字,卻這麼精悍。像一股暖流,從我的頭流經我的心,再流經我的四肢,流經了我整個身體。 

  翔子,我們約定: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一輩子的好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常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歌詞里唱的人,有一天,我們也要演一遍。 

  而且是永遠沒有結局,永遠都是幸福的演一遍。

您正在瀏覽: 在我小小的心裡,裝着大大的一個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小小的心裡,裝着大大的一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