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嵐色的夕陽下、種着嵐的向日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嵐色的夕陽下、種着嵐的向日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嵐色的夕陽下、種着嵐的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夕陽下作文 美麗的夕陽作文 夕陽作文

嵐色的夕陽下、種着嵐的向日葵 

  為何說是嵐色,because那是你獨有的色彩,我無法添上adj。為何種着嵐的向日葵,因為為了紀念我們逝去的流年,為了懷念你的爛漫。  

  還曾記得我們怎麼相遇,我們怎麼的說出第一句話。我忘了。也許因為我們那太多太多的快樂堆積在了那初次吧。 

  只知道第一眼中的你,是那麼的平凡。一頭黑髮,一張面孔,一對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巴。你沒說什麼話,那時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個怎樣的girl。 

  記得後來吧,我的記憶里滿是你的活潑開朗,爛漫的笑容散滿了你的天幕。你的膽子很大,每次第一個舉手的就是你;你愛笑,正如前面所說的爛漫;你……總之吧,我說不了那麼多的“你”,因為太多太多了。 

  不知從何談起了。每次當我並沒有在意時,那麼多的素錦年華如浮雲般飄來飄去,反之,總也想不起來。 

  那次是你的生日,我說過的給你寫賀文。蘭凌子比我早寫了,雖然我一直惦記着,但總沒想到一個適合你以及屬於我們的題目。今天,星期五,借22:00一個30′,來說說吧。 

  我唯一那一次印象最清晰的是那次。還記得那季桃花?……內容只有三人知道,相信聰明的你一定會理解滴! 

  其次呢,就是在還沒開學前,我們在二中的校園裡玩。與其說玩,不如說閑逛、閑聊,將那友誼慢慢的濃厚。雖然說是閑逛閑聊,但這畢竟使我們的友誼“更上一層樓”,誰能說這是在浪費光陰呢? 

  如今的我們,你在8,我在5,隔着一個樓梯,隔着三個教室和一個辦公室。然而一條隱形的線,卻永遠的牽着,永遠不會風化。 

  補上舊時的言: 

  “祝你生日快樂!” 

  呈上如今的語: 

  “嵐色的夕陽下、種着嵐的向日葵、澆灌它們的,是一個曾經。

您正在瀏覽: 嵐色的夕陽下、種着嵐的向日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嵐色的夕陽下、種着嵐的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