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遵守紀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紀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遵守紀律 

  上學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是一件非常光肉的事情,但是有的人不但不珍惜,還違反紀律,甚至頂撞老師,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可惡極了,這簡直就是不把老師看在眼裡!

  有一次,我得知了一件非常令人憤怒的事情:一個沒禮貌的一個同學,居然頂撞老師,咒罵老師,當時老師的心情可想而知是傷心的。我真為那個不知羞恥的人感到悲哀,也許他應該知道什麼叫沒家教,什麼叫禮貌,什麼叫道德……

  記得還有一次,我看到那個沒禮貌的同學又犯錯了,而且這一次犯的錯真不可思議。他砸爛了隔壁班的玻璃窗:下課了,那個同學在課室里打籃球,籃球一不小心掉到一樓去了,他跑去一樓,準備上二樓時,竟然把籃球從一樓扔上二樓,“啪”玻璃碎了,不止這樣,他還對着所有人喊道:“是我不小心扔到玻璃的,這是意外,我根本不知道。”意外?天哪!這難道真的是意外嗎?從一樓往二樓扔籃球已經夠嚴重的了,還死活不認賬,臉皮可真厚。最後,他的家人賠了玻璃的錢。

  唉,假如是聽話、有家教、有禮貌的人會這樣嗎?要是每個人都遵守紀律那該有多好啊?如果是這樣,世界就會漂亮多了!

您正在瀏覽: 遵守紀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紀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