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北京天安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北京天安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月,我很高興,因為我坐上了飛機,要去北京。它的翅膀很長的,我猜一定是科學家發明的。明天我就要看升旗儀式了,你們想知道幾點嗎?5點就要起床,6點是天安門升旗儀式。你們想知道是什麼樣子的嗎?等明天我看過,然後就知道是什麼樣的了,看升旗儀式的時候我把它畫下來,再告訴你。

  中午,我們到賓館休息了一會,就出發去王府井小吃街去玩了。小吃街的小吃可真多呀,我吃了水果和冰糖葫蘆串,還看到很多外國人,他們講話我一點都聽不懂,因為他們說的是英語。逛完小吃街我去了天安門,天安門可真漂亮呀,很大,好多人在那裡拍照。天安門有三層樓,中間有個畫像是毛主席。天安門上有很多的燈,可漂亮了。還有警察在那裡守着,我們不能進去,他們自己要進去的時候就要走過一個橋,原來天安門前還有一座橋呢!

  另外我們還看到了降旗儀式,別人早上5點都是看升旗。警察叔叔兩兩對齊,可整齊了,動作都一樣。我希望我們一(4)班也能這麼做——快、靜、齊,還能兩兩對齊像警察叔叔一樣立的正、站的齊。

  初一:1145896534

您正在瀏覽: 我愛北京天安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北京天安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