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事怎麼跟恬欣和可喻解釋呢?”回到賓館,菲琳有氣無力地坐在餐桌前問道。石延楓毫不在意地嚼了一口意大利麵:“這要解釋幹什麼,本來不就是這樣嗎?”“可是我……”菲琳臉上泛起一陣暈紅。“好了,看你這個樣子,一定也不習慣,等一會兒回房間睡一覺,明天就會好的。”石延楓的安慰讓菲琳顯得好多了。菲琳勉強地笑了笑,準備回房了。“等等,菲琳。”石延楓留住了她,“我還有話要問你。”“啊?說吧。”菲琳又坐下來。石延楓說:“自從上次你回上海,我就一直很開心,因為你終於又回到我身邊了。可現在,你為什麼又好像把我當陌生人一樣?”“我絕對沒有,你一定是多心了吧。”菲琳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忽然那麼緊張,一下子睜大眼睛。“那麼……”石延楓不知怎麼的變得傷感起來,“你覺得,我們兩個算是戀人嗎?”藍菲琳只覺得臉發燙,輕輕點點頭默認了。“那你願意等我嗎?”石延楓等不及地說。菲琳聽不懂石延楓的話,卻更緊張了:“你說的是什麼意思?”“菲琳,如果我像你去廣州那樣離開你,你會怎麼樣?”“你究竟要說什麼?”藍菲琳哽咽了。“我要……”石延楓說不下去。“你要什麼,快說呀!”菲琳的臉龐上不由自主地滾下兩顆淚珠。“我…我…我要出國留學了。”“什麼,你可別跟我開玩笑。”菲琳拚命想抹去淚水,可那些不聽話的小東西卻止不住的往外流。“聽我說,我一直不忍心告訴你,現在到了威尼斯,我必須說了。我要去巴黎留學,威尼斯離那兒不遠,後天早上我就啟程。對不起。”菲琳忍住眼淚,冷靜下來:“那我得等多久?”“兩年吧。”石延楓握住菲琳的手。又是很久的沉默,菲琳獃獃地靠在石延楓的肩上。石延楓又說:“我走以前,還有一個要求。”“什麼要求?我能做的,一定答應。”“能不能再去一次嘆息橋……”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