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為夢想揚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為夢想揚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的第一個星期,轉眼間已沒了蹤影,時間就是頑皮,不經意間就溜走了,便就在也回不來了。雖然時間過得很快,但這一星期我過得很充實,也很有意義。 

  開學第一天的集部會議上,主任在台上的講話記憶猶新,當時聽她報年級前幾名的名單時,我總是在責備自己。她表揚的每一個同學都讓我心裡不好受,不是出於嫉妒,而是在責備、譴責自己,為什麼不能像他們那樣在年級名列前茅?我是自甘墮落嗎?不,人是要有上進心的,沒有上進心的人活着還有什麼意思? 

  在後一天的英語作業本上,文老師寫了這樣一段話:“我總認為你還能學得更好,至少在班上前5名,你認為呢?”就是這麼一句話,讓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激,我還沒有這麼自信過,而文老師卻對我這麼有信心,說實話,就是因為這句話,我對待作業更認真了,我在英語學習計劃上寫到,英語作業每天至少拿到A ,後面的幾天里,我的作業沒有下過A+,也許,這就是我的上進心起了作用吧。 

  現在的我,不會再垂頭喪氣,我對學習和生活充滿了信心,我堅信:努力總會有收穫,先苦后甜,才是最充實、快樂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為夢想揚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為夢想揚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