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國群英傳之毀滅武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群英傳之毀滅武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一個神奇人物出現在街鋪上,他說他是21世紀穿越火線過來的。人們對它深信不疑,因為他的鋪上擺着一些神奇的武器

  “最大的殺傷力,最大的后坐力,最難把握的掌控技術,價格低廉,一直讓玩家徘徊在愛與恨的邊緣,一直以來,幾乎是所有高手膜拜的神器。能夠熟練把握這把槍的,絕對是呼風喚雨的狠角色。所謂“AK在手,無人可擋!”

  M4A1

  接近完美的綜合性能,可點,可掃,可穿。無一不彰顯其綜合實力的優異,高手菜鳥皆宜,外加上低廉的價格,問世以來,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氣。雖然容易上手,但是能用到高水平得界限,也絕非一朝一夕得事情。後來的消音系列的推出,在隱蔽性和裝單數,以及換彈速度上有所改進,但正真威力大的還是返樸歸真的原始槍,真乃英雄本色使然,

  AN94

  這把槍絕對是平民英雄,強大的威力,較小的后坐力,驚人的穿透力,掃射性能冠絕天下。中近距離近乎無敵,遠距離點射雖略輸於QBZ95,M4A1,可精準的槍法和強大的威力足以彌補這一缺陷。但極易上手,變態的性能,極大程度阻礙一個正真的高手的誕生。

  怎麼樣?M4A1-T、M4A1-V、雷蛇衝鋒槍、M4A1-PINK、M4A1-Red、AWM-Pink全市極品那,要不要來一個

  曹操最先發現,拿起衝鋒槍就掃射……

  兩個小時后……

  “我買啦”

  “我……”

  “老兄你咋倒地啦”

  “我腿”

  “對不起對不起,我全買啦,這叫啥?還未起名,無門無派,無欲無求。力勝棍,精於倉。如何不叫槍,這個攻擊力強,讀音為qiang吧”

  說完,曹操扔下錢,奔馬而去。

  這件事為曹操統一北方奠定了基礎。

  河北石家莊晉州市三中初一:范珈博

您正在瀏覽: 三國群英傳之毀滅武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群英傳之毀滅武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