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實習老師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走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開心又難過,你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那就請聽我來為你講述吧!

  唉!今天我到底是開心呢還是難過呢?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這麼來說吧:我們班的實習老師要回去了,明天就走了,今天我們班想為老師開一個聯歡會,我是又開心有難過,開心是因為:我們要給老師舉辦一個聯歡會,心裡有一些激動;難過是因為:老師將要回去了,內心有一些捨不得。這下你們知道了吧?

  最後一節課,我們為老師舉辦了聯歡,我們先在黑板上寫上老師送給我們的話:零度綻放,為不悔的青春,然後,我們把桌子都bin在了一起,之後我們又買了一些蛋糕、一些瓜子、一些零食等。最後就只剩下老師沒來了,不一會兒,老師就來了,我們的聯歡會開始了,同學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背詩等等,每個同學都有屬於自己的節目。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節課過去了,我們要放學了,我們都依依不捨得擁抱老師。這時,老師對我們說:“人的一生就像一張宴席,總有要散的時候,所以,你們不必傷心,也許,我們十年後,還會見面的。

  聽了老師的話,我們好了很多。

  黑龍江大慶林甸縣四中小學部初一:秦可新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