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跳動在青春旋律的音符(又名:星座公主vs星座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動在青春旋律的音符(又名:星座公主vs星座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跳動在青春旋律的音符(又名:星座公主vs星座王 標籤:跳動的音符作文 愛的音符作文 和諧的音符作文 快樂的音符作文

1 人物介紹——女生 

  姓名:紫竹軒 

  年齡:15 

  星座:雙子座 

  身高:1米68 

  外貌:長相充滿智慧而令人覺得生動有活力,淡紫色的長發披散着,橢圓形的臉型,十分柔和,弧形優美的眉毛下,是一雙靈動好奇的淡紫色眼睛,薄薄的櫻唇,全身白皙的肌膚,清晰完美的弧度,智慧美少女。 

  性格及個別:適應力強、機智、敏捷、喜歡忙碌和變化、主動、活潑而健談、聰慧 、具有寫作和語言方面的天才、對時尚有着敏銳的感受力, 具有良好的判斷力,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懂得隨機應變 、充滿生命力、 擅長溝通 、知進退,有分寸 ,適應力強 、風趣幽默 、足智多謀,反應靈敏; 三分中熱度 、善變、處世缺乏原則 、舉一反十,過於神經質 、做事蜻蜓點水不深入、過於圓滑 、容易緊張 、意志不堅定 、讓人覺的不可靠 、不專心,是一個十足的雙子女。 

  身份:天才作家和著名主持人的女兒,紫竹軒融匯父母親寫作和語言的才藝,是世界一流的作家兼主持人,校內成績名列前五名。 

  姓名:魏來 

  年齡:15 

  星座:獅子座 

  身高:1米66 

  外貌:淡黃色的長發披散着,下巴線條清楚,櫻唇堅毅,整張臉孔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蘊涵著力量,特別是她的淡黃色雙眼總是炯然有神,透露着堅忍不拔的神情,全身白皙的肌膚,清晰完美的弧度,莊重而高貴的態度,儼然有王者之風,王者美少女。 

  性格及個別:為人博愛、熱心、天性熱情、樂於助人、樂觀、進取、慷慨、有領導能力、花錢大方、思想開闊、具創新的能力、相當敏感,容易受到傷害、對戲劇和表演具有天份,死愛面子活受罪、好大喜功、莫名的優越感、喜歡接受奉承、缺乏節儉的美德、喜歡指揮別人、缺乏耐性、剛愎自用,自以為是、緬懷過去、能伸不能屈 、愛顯擺,是一個十足的獅子女。 

  身份:一流的外交家和從事戲劇藝術家的女兒,魏來融匯父母親的才藝,是一流的外交家天才戲劇家,校內成績名列前五名。 

  姓名:謎優璇 

  年齡:15 

  星座:雙魚座 

  身高:1米65 

  外貌:如墨般濃密的頭髮略成波浪狀,黑夜般的濃眉細似月牙般,黑得如深海般深邃的大眼眸飄忽迷離,素潔白皙的臉頰上一年四季嵌着兩朵如花般嬌艷的紅暈,全身白皙的肌膚,清晰完美的弧度。 

  性格及個別:冰雪聰慧、不喜歡張揚、多才多藝浪漫和迷糊個性,有著一股擋不住的魅力,豐富的想像力展露於藝術當中,小說、戲劇、詩歌或舞蹈所需要的正是這種夢幻的特質和同情心,略帶羞怯、隱藏、神秘的特質,有一顆善良的心,充滿神性、魔性、理解力,觀察力強、憂鬱、愛笑、懂得包容 、溫柔有禮 、喜歡孤獨又害怕孤獨、愛思考、沒有足夠危險意識、太情緒化多愁善感 、缺乏面對現實勇氣 、容易陷入沮喪而不可自撥容易信人卻又憂柔寡斷、缺乏自信、神經質、自制力不強、又善變的像謎一般的如詩畫一般的美麗雙魚女,是一個十足的雙魚女孩。 

  身份:著名鋼琴家和舞蹈家的女兒,謎優璇多才多藝是一個全身散發著藝術氣息的女孩,校內成績名列前五名內。

您正在瀏覽: 跳動在青春旋律的音符(又名:星座公主vs星座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動在青春旋律的音符(又名:星座公主vs星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