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鄰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鄰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活波可愛但又調皮的鄰居,他比我小,才八歲,上小學三年級,他的名字叫陳木源。

  按理說,他應該喊我哥哥,但他卻不肯喊,不喊也就罷了,他卻喊我的外號“浩子”,諧音也就是“耗子”,意思就是老鼠。我也因此罵過他,但他總是愛理不理的。近來他迷上了電視劇,說話變的調皮了。有一次,我對他說:“陳牧源,我們一起踢球好嗎?”只見他嘴巴一撅,眼睛往上看,似乎在想什麼。忽然,他笑着對我說:“行”。當我轉過頭準備去拿球的時候,他的嘴裡又吐出兩個字“個屁”。他分明在捉弄我,我氣的火冒三丈,可當我轉過頭時,他已一溜煙逃跑了。原來他早有準備,嘿!這個小調皮。

  他從小就愛玩四驅車,他自己收藏有一些四驅車的用具,所以,他常常修自己的四驅車。別看他小,他修四驅車的技術可遠遠超過我。一次,我到他家去玩,看見他正在專心致志地趴在桌子上,我以為他在寫作業,便不想打擾他。誰知,他正在專心致志地修理四驅車。只見他一頭汗,嘴巴緊閉着,時而咬住牙,像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氣。鼻子上面有一些汗珠,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目不斜視地盯着四驅車。看着他那專心的樣子,還真象個修四驅車的專家。

  我的鄰居就是這樣的調皮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鄰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