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今天,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全都到鄉下吃晚飯了,我解放了! 

  沒有爸爸的訓罵,沒有媽媽的嘮叨,沒有爺爺放電視時刺耳的噪音,沒有奶奶的催促聲,我可以想幹嘛就幹嘛??∥蟻韌媼艘換岫?縋裕?盎平鸝蠊ぁ敝形摹ⅰ罷展巳??ビざ?薄ⅰ靶苊ㄗテ?頡鋇鵲齲?煌娓齬瘓?豢習招蕁V鋇窖劬φ霾豢?矗?瘧漳墾?癜胄∈保?偌絛?ゴ蠐蝸煩潛ぁ@哿耍?倏匆幌灤陌?耐?笆椋?啥親右丫?骯竟盡鋇亟辛恕 

  我打開冰箱門一看,找了半天什麼吃的都沒找到。我坐在椅子上自言自語地說:“不會吧,他們什麼也沒留給我,我吃什麼呀?”我摸了一下口袋,口袋一貧如洗,零花錢被我花得分文不剩。噢!好像家裡還有一包方便麵和幾根火腿腸。我靈機一動,高興地說“我來做一碗火腿腸雞蛋面吃吃。” 

  我來到廚房,繫上圍裙,學着媽媽的樣子打雞蛋,將火腿腸切成片,水燒開后將方便麵、調料、火腿腸和打散的雞蛋一股腦的全放進鍋里,不一會兒,好聞的香味撲鼻而來。“啊,真香啊!”我連忙拿起筷子,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沒過多久,一大碗麵條就被我消滅了。洗完碗,看看時鐘,已經是晚上11點了。 

  家裡人還沒回來,我的心情進入了恐慌狀態,無耐地躺在床上,迷迷糊糊中,突然聽到“咚咚咚……”的敲門聲。“是誰?”我大聲叫道。沒有迴音,還是“咚咚咚……”的聲音,隱隱約約還聽到幾聲細微的狗叫聲。不得了!那壞人還帶着一條惡狗!我立刻拉開被子蒙住頭。心好像一下子提到了噪子眼,忽然,周圍變得很寂靜,只聽見自己呼呼的喘氣聲。我覺得似乎有一把刀懸挂在頭頂上,隨時都有掉下來砸向自己。“嘎吱”一聲,是門被打開的聲音,接着是“沙沙沙……”的腳步聲,那聲音越來越近,我屏住呼吸,緊閉雙眼,豎起耳朵,渾身瑟瑟發抖,額頭冒出豆大的冷汗。突然,被子被掀開,我一動也不敢動,似乎在等待壞人的宣判。 

  “婷婷,你幹嘛呢?”媽媽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從噩夢中清醒過來,趴在媽媽懷裡痛哭起來……

您正在瀏覽: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