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6)撞出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6)撞出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學了,劉傲珊拉起可兒就往外跑,可兒邊着急收拾書包邊問:“幹嗎?到哪裡去啊?”“競選班花!”劉傲珊的臉上一副輕蔑的神情。這時,可兒生氣了,她最討厭別人臉上有輕蔑的神情了:“你這是什麼表情,我對這個校花不感興趣,你也可以繼續當,再見!”可兒拿起書包就往教室外跑,剩下一大教室的同學愣在那裡。 

 可兒跑到操場上,撞到了一個人的懷裡,可兒抬起頭來,哇!好俊秀臉龐啊! 

 “你,沒事吧?”那個男孩說到。 

 “我沒事。” 

 “我是初一四班的李楠楓,你呢?” 

 “我是初一六班凌可兒。”可兒露出了她的招牌式微笑。 

 於是兩個人就聊了起來。 

 “你是劉傲珊要競爭的校花吧?” 

 “你怎麼知道的?”可兒驚異的問。 

 “我聽別人說的啊!” 

 “其實我對這個班花一點也不感興趣,當初和她打籃球只是想和她較量較量,誰知她卻當真了。” 

 “原來你還會打籃球呀!哪天我們互相切磋切磋呀!” 

 “好啊!” 

 這兩個撞出的朋友越聊越起勁,最後相互留了聯繫方式。可是,當他們剛要分手時,遇到了一個不速之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6)撞出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6)撞出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