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初二上學期,已經過去一個月了,夏淇零,已和班裡的大部分同學混得很熟了,而他第一個認識的,卻是“四大美女”之一的“夏淺”那是開學的第二天。 

  他剛坐着“寶馬”車,來到學校門口,一眼就看見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女生正和一群女生說笑着走過來,只見那烏黑的長發都被盤在腦後,中間卻抽出一縷,飄落下來,走起路來,那一縷頭髮就像一眼黑色的小瀑布,在腦後飄逸,盤着的頭髮上卡着許多淡紫色,花瓣形狀的鑽石發卡,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耀眼的光芒。身上穿着一套淡紫和深紫色相間的套裝,苗條的身姿,更襯出它的美、她的與眾不同,腳上則穿着一雙雪白的慢跑鞋,讓她看上去更加顯得朝氣蓬勃。 

  他簡直被眼前這個美麗的女生完全得迷住了,女生似乎發現了什麼,忽然轉過身,對着車裡的男生嫣然一笑,這時,夏淇零才反應過來,連忙背好書包,下了車,若有所思的走進了校園...... 

  等他來到班級的時候,夏淺已經在座位上坐定了,正在整理要交的作業,她坐在第二組第六排的位置上,夏淇零坐在第三組的第七排,正好一斜眼就可以看到她,他正想着怎麼才能知道這個女生的名字,就在這時,夏哲來了,他走到夏淺桌前,敲了一下她的腦門,夏淺抬起頭來,高興的叫了一聲:“哦,呵呵~哥哥好啊!”夏哲很滿意的說:“恩恩,夏淺真乖啊~呵呵~”......“哦,原來她叫夏淺啊!”夏淇零默默地想着。 

  這麼想着,夏淇零竟對這個女生有了一點好感,微笑着看了看她。 

  下集更精彩哦!關注《我的青春我做主》(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