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平凡人,沒有愛迪生面對那麼多冷朝熱諷仍然一直堅強的勇氣,沒有安徒生一次又一次被困難打倒仍不動搖的決心,我沒有那些著名的成功人士的成績,我沒有,有的只是自卑,相信自己,對於一個自卑者來說是很困難的,我卻不以為然,我不相信命運,只相信自己的雙手.然而,事實沖挎了一切,我不知道,這樣做難道也錯了嗎?就算原來有多自信的人也會被打倒吧!接着,我變得迷茫了,不知所措了,我無可奈何,只有去逃避,但這最終不是個辦法,總有一天要面對現實. 

  在一次的偶然,我重新拾起了被我拋棄已久的信心,今天,雨仍下着但似乎不那麼大了,蜘蛛辛辛苦苦編的網,一次次被破壞,但他們沒有放棄,選擇了繼續,在他們的信念里;總會雨過天晴的,待彩虹出來的那一刻,也是他們綻放光彩的時候. 

  我相信,命運可以捉弄人,但同時人也可以掌握命運,相信一切,相信自己的雙手.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