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人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人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茫茫的黑暗中,我不斷探尋,卻不知光明在哪裡,希望又在何方。這時候出現了一束光芒,儘管它很微小,但給了我們光亮,它就是我們平凡人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有夢想的權利,或大或小,在夢想的平台上,人人平等,夢想從來不分高低貴賤,即使它的光芒,很微小,也應該為它執着努力。 俗話說:“駿馬無腿難前進,人無理想難進步。”我們只有心中有夢想,才能在人生的競賽得成功。 在達人秀的舞台上,那個斷臂男孩---劉偉,憑藉自己的音樂夢,走向成功. 自然,光有夢想,並不夠,他說過:"我的人生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掉,要麼精彩的活着.他為了能夠過得真精彩,付出了比常人多得多的努力.最後,他成功了! 我也有那麼一個夢想,成為一名優秀的主持人,這一職業是太多人的渴求,簡直是千萬里挑一.但是,這是我夢想,永不改變的夢想.老天既然給了我一副好嗓子,那我就要利用它,給人們帶去聽覺的享受. 從小,中央的當家花——董卿,就是我的偶像,我的目標,我希望像她一樣,用美妙的聲音給人們帶去歡樂. 我想要成為主持人,並不是嚮往攏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也不想萬人矚目,只想站在舞台上,用標準的國語為大家深情講述. 為了主持夢,我不斷鍛煉,不斷追求完美.每一篇文章,我都認真對待,每一篇稿件我夠認真熟讀,因為,我要認真對待夢想. 我爸爸媽媽也很支持我的主持夢,鼓勵我,聽我誦讀.其實,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我的夢很虛幻,但是,我很快就告訴自己,加油,go,go,go. 我要用行動實現我的夢想! 主持這條路會很難,很苦,但我依然會固執地堅持下去. 不管時間給我怎樣的風景,我依然無悔:我要成為一名優秀的主持人,不為大紅大紫,只為心中的那個夢想. 有那麼一束光芒,或許很渺小,但請不要忽視,更不要熄滅它,因為,它是夢想,你獨一無二的夢想。 願每個平凡有光芒,都擁有夢想!

  初一:何潔20000818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人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人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