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人生 

  人生就像一張白紙,命運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上帝給了每個人一張紙和一支筆。讓你自己去描繪自己的人生。這張紙是否成為佳作,就看你如何去描繪。自己的命運自己主宰,成敗與否也是自己決定。 

  我從小就在幸福中長大,被呵護着。有的只是溫暖。父母從來不讓我受到任何的欺負。可是我慢慢的長大了。也不知不覺的飛到籠中,不能像以前那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了。父母不在那樣的寵着我了。把我送到培訓班去。讓我去闖練,去適應社會可是那個培訓班的同學都比我大,我好失落好無助。在培訓班中我雖不是弱者但也不是強者。在一次考試中,培訓班就二十多人而我就考了十多名 。回家后我好傷心好難過。 

  媽媽安慰着我說:“孩子這才是你人生中的第一步,不要為了一杯清泉而放棄整個湖泊。這是不值的。我抬起了頭,我要重整旗鼓,一時的失敗並不代表一世的失敗,我不能讓媽媽失望,我要成為媽媽的驕傲。媽媽給了我信心。我第一次感到了母愛的偉大,親情的無可替代。第一次吸到了暴風雨後的新鮮空氣。看到了第一個飛躍黃河者的驕傲,看到了第一個踏遍香格里拉勝利者的喜悅。我讀懂了人生。 

  自己的命運自己主宰,成敗與否看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