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不平凡的平凡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平凡的平凡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李希亮,今年上高三了,我市長得很帥的那種,長着一雙深沉的憂鬱眼睛,還有3d娃娃的那種細嫩,嘴巴不大,也不小,恰到好處,有這偏長的瓜子臉,還有着天生的褐色頭髮,請注意,我是一個男生,是一個長的很帥的男生,是在現實生活中幾乎見不到的有這明星臉的男生。 

  很巧合,我不不是現實生活中那些長得帥而變得很拽、不學習、瞧不起老師的男生,相反,我學習年級拔尖,且懂得討好老師,在班裡當班長,在學校當主席,在籃球隊里球技是好的讓女生尖叫的首席球員,從我的這些成績,我已經不算平凡了吧,至少在學校里不算是。 

  其實,說這麼多關於優秀的我的事,是想用我的親身經歷來告訴你們一個道理,其實像我這樣完美的人,依然,是平凡的。 

  “希亮,放學後到圖書館見,我有一道題問你。” 

  “恩,好吧,圖書館見。” 

  跟我說話的是一個叫許佳的女孩,長得很清爽,很秀氣,性格開朗,這樣的開頭,已經很老套了,男主角和女主角在去圖書館之後,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開始了他們的愛情故事。 

  不過我還是去了,虛假也真的塞給我一封情書,徐家也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於是,第二天我也塞給她一張紙條。 

  從此,開始了我們所謂的老套的愛情故事。 

  我們的愛情很簡單。 

  無非就是在遊樂園約會,結果她花掉了我一個月的零花錢,上課時不時向她的那個方向望去,也無非是做個表示,這就是我們隱私的全部了。 

  在這個故事的開頭到結尾,我從來沒有跟她做過什麼,連牽手都沒有。 

  我知道她對我的感情,也知道我對她的感情。 

  那個時候的我們,只是懷着好奇的心理做一場遊戲。 

  我在學校還是一如既往,成績拔尖,完美球技,依然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王子。 

  不知道是哪個暗戀我的八卦女生因為嫉妒,把我們的事告到老師那裡去了,讓后老師就找我談話。 

  老師開頭的話很??攏?蟾乓簿褪槍賾讜緦滌瀉Φ氖隆 

  最後還說了這樣一段話。 

  “希亮啊,你可是老師最值得驕傲的學生,你們戀愛,許佳沒什麼關係,她學習差,你可是有着很好的前途啊,別把你自己給耽誤了。我打算把學校的直升名額給你,不要在這個關鍵時刻掉鏈子,答應老師,和許佳斷絕關係,行嗎?” 

  我當然後不猶豫的答應了,憑一個初三學生的理智都會這麼做的,我並不是愛情故事裡的男主角,許佳也不是。 

  在我跟許佳說了這件事後,讓我不可思議的是,許佳為這事哭了一個星期。 

  我知道許佳並不是為我們的分手而哭,而是為其它曾經可以值得炫耀的東西失去了而哭。 

  他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女生。 

  她不知道, 

  我其實是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平凡的平凡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平凡的平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