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抹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抹布 標籤:抹布作文

  朋友,你是否注意過這樣一個不起眼的小東西——抹布。它渾身沾滿了油漬、污點,還散發著一種熏人的味道,沒有人會願意去觸碰它。但是,當我們在乾淨的餐桌上用餐時,在整潔的課桌上學習時,有沒有想過,這都是它的功勞?

  抹布是傷心的,但也是快樂的。它為它不能與奢華的紗布相比,不能在精緻的圓桌上做精美的裝飾而感到傷心,同時它又為它能給人類帶去舒適而感到快樂。其實抹布的生命很短暫,嶄新的它,過不了多久就會傷痕纍纍,最後被人類丟棄。但它不奢求什麼,它不在乎外表如何,不在乎別人對它的看法如何,只是一直地為人類服務,一直得默默無聞,一直把事情做到最好。

  比起抹布的命運,我們是不是更加的幸運呢?我們每天無憂無慮,卻經常自我為中心,不顧他人的感受。老天給了抹布平凡的外殼,卻給了它不平凡的靈魂。它寧願自己忍受風霜,也不願整天沉浸在埋怨聲中。

  如果是這樣,那麼天天都在虛度着自己漫長而又短暫生命的我們,一個有着完美外殼,沒有靈魂的人,是不是連卑微的抹布都不如呢?我們所要的並不是這些,而是把事情做得更加完美、精緻、一絲不苟,讓自己擁有一個有意義的人生,讓自己的生命綻放出光彩。

  初一:妍卉

您正在瀏覽: 抹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