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回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回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家裡發生了很多事,和爸爸的感情也面臨著考驗……

  已經連續兩天沒有和老爸說一句話,上學時即使在衛生間碰頭也不知說什麼好!最近老爸變了好多,脾氣暴躁時不時就發脾氣也不會習慣性的撫摸我。似乎空氣中都滲透着不滿。

  記得前幾天我經常遲到,早上吃飯時總能聽到吵架聲,中午回家衣服扔了滿地,爸爸是您做的嗎?那個在我畢業時安慰我,時常鼓勵我的爸爸那?就連中午我也不願意回家看到你那張掛着抱怨的面孔,這次真的是您錯了!因為無法溝通很想在您看的《魯濱遜漂流記》中把這幾天發生的點滴記載下來。

  今天看到關於父愛的作文也會有所感觸因為主人公的爸爸和您一樣小的時候我們走在大街上好多人也同樣說我們長得很像,性格很像,您也常常把我當男孩子一樣看待,還記得嗎?英俊瀟洒,您的自戀台詞再也聽不見了……

  就在今天補完語文課,媽媽突然地出現讓我去店裡吃飯,我也猶豫了一會才做決定。路好長即使騎自行車依舊覺得好漫長,就連路燈微弱的燈光也溫暖不了我的心,您變了!終於看到了店裡的牌子,屋裡點着燈我卻不願進去,原來什麼時候家變得這麼陌生。進了屋才知道爸爸去送菜去了,2011年我會成為父母離婚的孩子,好遙遠的詞彙呀,甚至能感覺到爸媽在外人在時說話的小心……

  就在這時門不知不覺的開了,咦?我首先一愣只感覺臉被兩隻手緊緊地包裹着,很熟悉的動作,心裡的花漸漸開了,似乎積蓄了幾天的壓抑不滿頓時釋放,很喜歡現在的感覺不會是做夢吧?對,不是!我能感覺到爸爸暖暖的愛意手掌的溫度。不知該說什麼,總之我的爸爸回來了!

  爸爸我還有好多話沒有和你說,相信你已經感覺到,因為我們心有靈犀呀!嗯,我們一家人為這次的事件畫上圓滿的句號,翻看另一夜的篇章,最後想說:“爸爸你好棒,verygood!”

  鄉下初一:穆玉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回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