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到金獎通知以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到金獎通知以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的下午我們正在進行速算比賽,我剛把試卷寫完,正準備交上去,可一個老師卻從門外探出了一個頭,只見那個老師將曾老師喊到跟前,神神秘秘地遞給了曾老師一個信封,跟曾老師說了幾句就走了,曾老師拿着信封面露喜色的向我走了過來,將信封遞給了我,只見信封上用黑筆大大的寫了幾個字——“岳陽市岳化二小(雲溪區)常旺軒收”下面是一串醒目的紅色大字——“中國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賽評委會”一看着信封我立刻就大吃一驚。中國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賽評委會,這可真是大手筆呀,是不是我的作文得獎了?想到這我突然覺得很自豪! 

  拆開看看吧,這個想法迅速的被我的大腦批准了。我滿腹狐疑又帶着一種莫名的優越感小心翼翼的將信封拆開了。信封里是一張紙和一張畫滿了人的廣告畫,我將那張紙和那張廣告紙一齊從信封里拿了出來。我將那張紙放在桌子上,紙的最上面寫着四個大大的紅字——“獲 獎 通 知”下面是密密麻麻的一紙的字,說什麼是由清華大學研究所,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老藝術家合唱團,中國網絡電視支持,由北京千千結文化,中國新文化出版社等等共同組織……下面還有“千千結文化中心”,“中國青少年作家協會”,“中國新文化出版社有限公司”幾個組織鮮艷的大紅章。還說我的作文獲得了金獎,獲獎作文是那篇“感冒的滋味”,還說為了保障銷量要我訂購十本登有我作文的書,一共需要交288元。一看到這,我覺得有點邪門了,第一:我那篇“感冒的滋味”好像並不是很好呀,第二:我記得我壓根就沒有將這篇作文投稿呀,就算他們是從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知道的,那小荷白雲飄飄網也會給我提示呀。第三:我的作文獲了金獎,為什麼還要我給錢? 

  就在我越覺得邪門的時候,王瑞志突然拿着我的信,高聲喊道:“常旺軒的作文拿金獎了!”大家一陣亂叫,很多人都向我投向了羨慕的眼光。不知道怎的,我突然感覺這是真的。 

  放學了,我一路狂奔回家,我一回到家就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上小荷白雲飄飄網,我登陸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可是並沒有發現任何關於我獲得國家作文金獎的事。緊接着我又上網查了關於北京千千結文化中心,中國新文化出版社等等的資料,上面說千千結是在2008年成立的,而那張紙上卻說他們已經成功的舉行了13屆的比賽了,那這樣說來,他們豈不是每隔幾個月就搞一次?!要是真是這樣的話,這樣的比賽未免也太沒有含金量了吧!而且上面還說要我給錢,你獎金還沒給我,就讓我先付錢?這可這是有意思! 

  現在,事情終於大白了,原來這件事完完全全就是一個騙局,在此我想在這裡警告那些收到了這封信的同學們,這只是一個騙局,不要因為一個虛假的榮譽,暫時的虛榮,被虛榮心擊昏了頭,也在這裡敬告那些還沒有受到這封信的同學們預防這個騙局。大家今後再看到這種信件,千萬不能上當受騙!

您正在瀏覽: 收到金獎通知以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到金獎通知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