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夢

  夢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因為它充滿了每個人的快樂,幸福與美妙的遐想。她就像一隻蝴蝶,帶着這些期望飛上天空,成為那最璀璨的一顆星。

  在每個人心中都充滿一些夢想,而我也不例外。我覺得我心中的夢是白色的,因為白色象徵著和平,我想當一名和平大使,在每個國家之間穿梭,平息他們之間的不滿與憤怒,安靜、和諧的解決一切糾紛,讓他們明白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萬事以和為貴。我要站在巴黎鐵塔之上,放飛和平之鴿,唱響和諧之曲。

  我心中的夢是綠色的,因為綠色象徵著青春,莊重。我渴望成為一名老師,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下一代的華夏兒女,希望他們能夠將中國發展成世界強國,站在世界之巔。我要像園丁一樣,把祖國的花朵精心培養,又要像春蟬一樣,到死絲芳盡。一起唱起成功之歌。

  我心中的夢是藍色的,它象徵著寧靜與清新。也代表我們必須向大海學習,不做一個心胸狹隘的人。不僅要有廣闊的胸懷,還要有遠大的志向和謙和的性格,不為一點小事而生氣,不只在起點停留以及不驕傲自大。

  我心中的夢還是彩色的,我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我希望能夠用我的雙手創造出一件件驚天地泣鬼神的絕世服裝,看着自己的勞動結果為人們的世界添上最重要的一筆,讓世界每天都有着不同的亮麗。

  夢是美好的,它讓我們每個人都做了一回公主或王子,雖隨時間流逝,我們起初的夢被逐漸沖淡了,但是那夢的精靈永遠不會被流水淹沒!!

  初一:淺沫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