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夢想

  夢,一個人的夢境;想,一個人的思考。加起來,是一個人一生的目標。

  我的夢想接二連三,變來變去,數不勝數。

  上幼兒園,我依稀記得每天都有夢想,比如去花園、動物園、買糖等。媽媽都能滿足。上小學時,我的夢想似乎是學習更好,回家更快,體育更強。

  夢想有時候很遠大,解釋換個家督想想,其實就在你身邊。

  想起剛轉來時,一個人也不認識孤零零的,偶爾還被人欺負,那時我的夢想就是有一位知心好友,跟我一起玩。雖然這樣想,可是我並沒有那樣做,學校是陌生的,樹、花、草也是陌生的,人也是陌生的,連肘子椅子都有一種陌生感,無形的可怕。在小說中,我知道了怎麼與人交流,這樣身邊的朋友就多了!

  夢想簡簡單單,就沒有什麼煩惱。簡單的夢想,快樂,愉快。也有複雜,久遠的目標。夢想,那就是上一所好的高中,大學,找份好工作,孝敬家人。伴着憂愁,我正在努力實行這艱難的目標。

  初中時,我想站在頒獎台上,光榮的領個獎狀,好交代一下最近的學習狀況。海倫的夢想是復明吧!她失明了,不過她還是沒有放棄。愛因斯坦的夢想是長壽吧!天才般的腦子,誰不想多活呢?(以上都是猜測)

  不一定只有一個夢想,多個夢想。人生就會變換多姿。實現一個,有巨大的成就感,也會努力實行下一個。

  夢想,有如翅膀,載着我們展翅飛翔。

  夢想,猶如指南針,在人生路上,指引我們走向“遠方”。

  夢想,猶如一個笑話,帶給我們歡樂。夢想,猶如一個綠芽,在我們的心土中,滋長發芽,開花,結果。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閆秋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