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船躺在河灣里(擴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船躺在河灣里(擴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船每天躺在河灣里,靠曬太陽打發日子,懶洋洋的,,它永久地呆在這兒,終於有一天,他腐爛了。 

擴寫: 

  小船躺在河灣里,口渴了,喝喝可樂,餓了,叫人摘一隻野果,把裡面果子挖出來,送給他吃,他每天都懶洋洋的,經常呼呼大睡。 

  有一天,浪花乘着大風,把它淹沒了,小船大聲叫喊着:“救命啊!救命啊,誰來救救我!我快要被淹死了!”他揮舞着四肢,不停地翻滾着。正巧有一隻小鳥經過這兒,二話沒說,就一口把她銜起,用力把水倒去,太陽忙着給他吹身子,,小鳥對他說:“大哥,你可不能這樣了,要多多運動喲!像我一樣。這樣遇到危險時,你就不會束手無策了。”小船哪聽得進去,他伸伸懶腰,雖然嘴上答應,心裡卻一百個不願意:我這樣活得很好,不用你們瞎操心,還是管好你們自己吧!” 

  過了幾天,這塊大陸發生了旱災,水一天一天地乾涸了,他又請求別人來幫助,白雲便憋住氣,一下子下起雨來,小草、小樹也在一旁加油助威,又好心提醒小船,小船呢,和上次一樣,不顧一屑地看了他們一眼,又睡起覺來。 

  又有一天,一陣狂風吹來,把它吹到岸上,小船嚇得臉色發黃,不住地爬着,可一點兒也走不了了,他的夥伴們都來幫忙,有的下雨,有的吹氣,有的搖擺,可都無濟於事,接着,又是一場噩夢般的生活,小船一天天地散架,亂綿綿地癱在地上。 

  臨死前,他後悔莫及,悲哀地說:“唉,唉,當初我應該聽我好朋友的話,否則我就不會落到今天這個地步……”他話還沒說完,一陣風吹來了,把他支離破碎地飄向遠方…… 

  高怡雯

您正在瀏覽: 小船躺在河灣里(擴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船躺在河灣里(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