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黃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黃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黃河,浩瀚壯闊,奔騰澎湃,流經黃土高原。它是中華名族的母親河,不僅撫育着一代又一代的炎黃子孫,還無時無刻不激勵和教育着每一個中華兒女。

  中華名族所得到的這份自然的恩賜,永無止境,與山川相輝映,與日月共長久。

  怒吼着,激流直下,猶如萬馬奔騰,虎嘯山澗,慷慨悲歌。

  她從不願看障礙,醜陋,鄙俗,虛偽。

  她從不願看謊言,欺騙,污垢,虛榮。

  用自己冷的血,熱的淚,衝著,洗着,刷着,想要把整個世界,都洗得一塵不染,潔凈神聖。

  可她卻渾濁了;可她卻沉重了,但淚仍清澈,血仍奔騰,心仍狂然!

  我心中的黃河,是那麼氣勢磅礴,從冰山萬丈的巴顏喀拉山北?起步,一路上納着千溪百川,浩浩蕩蕩,曲曲折折,奔向巨浪滔天的渤海之邊,像一條金色的巨龍,迤邐般的橫卧在我國北部遼闊的土地上。

  我心中的黃河,也是溫柔而博大的。如血的夕陽融化於濃濃的暮色,只有片片碎金沉落在水面上。奔騰了一天的黃河在夕陽中顯得滄桑而又安詳,經歷了千百年的風塵,黃河總會選擇這樣一刻休息。那渾濁的河水彷彿厚重絲織品上的皺褶,緩緩滑動,牽出一縷縷回憶的思緒,安靜而又感傷,讓我有一種溫暖如家的感覺。

  啊!黃河,您無私的孕育了偉大的中華名族,這是不可用經濟來衡量的,中華兒女永遠感激你。

  初一:付登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黃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黃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