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黃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黃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黃河是偉大的,堅強的。 

  在我的心中,黃河是慈祥的,溫柔的。 

  在我的心中,黃河是堅強的,更是不容侵犯的。黃河,在亞洲大陸上緩緩流過,孕育出幾萬萬中華兒女。黃河,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版圖上畫出一道美麗曲線,牽引出數以百計的物產。黃河,他更是我們的母親河! 

  黃河從寒冷雪山浩浩蕩蕩流入南國闊海,婉轉起伏,使多少畫家提起妙筆;驚濤萬丈,使多少熱血男兒頑強拼搏;濁流滾滾,引發千萬詩人 無限遐想;險惡從生,使中國有志之士鼓起勇氣。黃河,炎黃子孫為你而驕傲! 

  黃河,哺育了中華人民。從河姆渡到現在,他一刻也沒有休息。黃河保護了中華人民。古代是黃河為天險,為她給予了無限的希望。從古至今,她使多少朝代得以延長。黃河,激勵了中華人民。在中華民族危難之時,她那疾走的波濤,似乎在激勵着她的兒女:勇敢的向前走去,面對列強,毫不示弱,拿起自衛的武器,舉起希望的火把,放出豪邁的語句,用生命完成他們的誓言,用熱血染成新的中華。 

  黃河,她以她魁梧的身姿,領導中華民族跨入新的時代。 

  她經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危難之時,幫助中華人民走出危難與貧窮,使中華民族可以頑強的站起來,讓炎黃子孫可以抬起驕傲的步子,邁着豪邁的步伐,毫不言遜地大步上前。我們感謝黃河,她使我們祖國繁榮,她教給我們勇往直前的精神和永不屈服的力量。 

  黃河,你是我心中的巨人,我將永遠向你學習,昂首挺胸,做東方之龍,乘風直入九天雲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黃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黃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