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起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起步 標籤:起步作文

我今年13歲了,剛步入中學,剛進入到一個新環境,到了中學,真是新的感受,新的體驗啊!不知不覺中,增加了那麼多的課程,我在其中忙得不亦樂乎~!我們告別了小學生活,走進中學大門,無非是從零起步,我們也漸漸長大了,懂事了!懂得了許多的道理,能自覺地學習了,也能幫爸爸媽媽幹些家務,減輕父母的負擔,不讓父母太過於勞累````````父母也知道我們在漸漸長大,了解我們,一些事主動讓我們干,讓我們從小皇帝小公主改變,變成父母的依靠。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 

  一次,我放學回家,父親讓我幫忙搬磚,我便放下書包,幫助父親,父親一次只遞給我一塊磚,我卻在原來基礎上加了三塊磚,父親對我說:“你搬不動的!來,讓爸爸搬!”我卻說:“我已經長大了!我不在是小孩了拉!”父親獃獃的看着我`````我立刻將這四塊磚搬了過去,於是我和父親很快將磚搬完了,父親對我說:“軒子,你真的長大了````````~” 

  在以後生活中,我能幫家裡乾的事,我都竭力幫父母,一次,我聽見爸爸對媽媽說:“我這才發現咱們的兒子長大了,真的長大了`````~”我聽了樂滋滋的,心裡也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從現在起,我準備好好學習,一步一個腳印不斷向上攀登,直到我抵達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起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步 暫無評論